原早安少女后藤真希回国 加入艾回公司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8:09  新浪娱乐
原早安少女后藤真希回国加入艾回公司复出(图)

后藤真希

  新浪娱乐讯 原早安少女成员后藤真希近日从美国回到日本,据说将会发表关于复出的消息。虽然确切消息还没有公布,但是有传言说她将加入艾回公司复出。

  4月23日下午3点多,后藤真希从夏威夷火鲁奴奴岛回到日本。对于现场记者团的提问,她仅仅表示,“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请大家等待我的复出。”据说近日将发表关于复出的消息。

  其实这一天后藤真希所乘坐的飞机上还有另外一个“大人物”,日本唱片界首屈一指的大公司艾回的社长松浦胜人。他带领大概10名公司职员一起出现在机场的出口处。后藤真希没有和这一群人一起出来,装做没有关系。但是据有关音乐界的人士透露,后藤真希正在和艾回公司交涉是肯定的。只不过并不是要加入艾回,而是她以后的歌唱事业都由艾回来安排。

  在后藤真希到达机场大厅的时候,不知什么地方出来一个男性工作人员来接她。该男子把媒体采访人员都撇到一边,拿着后藤真希从国外带回来的礼物等行李,开车带上在机场外等候的后藤真希母亲走了。然后与同松浦胜人一行人汇合。据说松浦胜人以及公司职员因为其他的事情出差在夏威夷,而在那期间,后藤真希主动登门拜访。看来她复出的事已经八九不离十了。(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