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加护亚依接洪金宝电影 欲借香港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8:42  新浪娱乐
前早安少女加护亚依接洪金宝电影欲借香港复出

加护亚依

  新浪娱乐讯 因两度未成年吸烟被踢出早安少女的加护亚依,在沉寂的一年中不断在思考如何重新回归演艺圈,如今终于让她找到好机会,确定在香港拍电影图谋复出。

  本月6号加护亚依就睽违两年重新返回了小荧幕,并在节目中大吐苦水,让不少人给予她很大的同情。结果24号加护亚依突然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即将参演香港电影正式复出。

  加护亚依在24号的博客日志上写道“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大家的鼓励让我深受鼓舞,现在已经确定要演出香港电影了!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接到工作好开心。”

  虽然加护亚依不肯在博客上透露电影的具体消息,但经常给她做访问的记者梨元胜已于当天在《东京SPORTS》报上公开这个好消息,称将和加护亚依合作的是我国香港演员洪金宝,预计5月初就要在香港召开制作发表会,电影很快就要开始拍摄。

  日本媒体报道指出,虽然加护亚依要回复早安时代的受欢迎程度还需要很大努力,但在网络上她的确是个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在艺人博客排行榜上加护亚依的点击率达到了90123点,比第二名的上地雄辅高出将近一倍。

  另外,几天前加护亚依在自己的博客上放出了一件高级服装的图片,网友发现这件衣服价值高达好几十万,这和加护亚依之前在节目上诉苦如今没工作极度缺钱的现状并不符合,虽然随后加护亚依坚称这是亲戚的衣服,依然遭到一片谴责。(布布/文)

洪金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