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生日千人庆祝 新剧《一枝梅》下月播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9:53  新浪娱乐
李准基生日千人庆祝新剧《一枝梅》下月播映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是韩星李准基的26岁生日,今日(4月27日)他将在首尔乐天酒店举行大型生日派对,与逾千名来自韩国、日本及中国的Fans庆祝生日,他在新剧《一枝梅》中的拍档亦会出席。

  《一枝梅》5月28日在韩国播映,其官网亦已正式启用。李准基、韩孝珠朴时厚李英雅的造型及预告片相继曝光,李准基在预告片中透露,为了演出新剧,2个月前特地学骑马及剑术,祈望可取得25%高收视。

  扮演贵族大家闺秀、与一枝梅有一段情的韩孝珠最抢镜,她穿上不少华丽韩服,充分表现了女主角优雅聪颖和坚强的一面,不过厚重的韩服却令她叫苦连天。(俐俐/文)

李准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