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优麻生美由树自杀 曾自曝和50多名艺人有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AV女优麻生美由树自杀曾自曝和50多名艺人有染

AV女优麻生美由树

  新浪娱乐讯 曾经先后和50名圈内男星发生过肉体关系,并大胆在节目上自曝,又曾做过AV女优的平面女郎麻生美由树,近日在家中用硫化氢自杀,这一消息在日本演艺圈引起了轰动。

  今年22岁的麻生美由树自从高中开始尝试一些舞台剧演出之后,就以性感比基尼平面女郎的身份活跃,今年突然踏足AV界当起了AV女优。最令人吃惊的是,麻生美由树曾在节目上自曝和50名圈内男星保持着肉体关系,且这些亲密关系至今没有断绝。

  据当地警方宣称,麻生美由树是把马桶清洁剂和沐浴露混合,制造出过量硫化氢中毒自杀的。麻生美由树死前曾给朋友发过短信称很想死,当担心她的朋友赶到她家时麻生美由树早已在浴室里气绝身亡,而她死前曾在家门口放上“小心有硫化氢”提醒进屋的人。

  目前警方依然未查明麻生美由树自杀的原因,不过在她死前几天曾有人以麻生美由树的名字发帖称她将自杀,几天后更有人跑到麻生美由树的博客上留言,唆使她自杀并称硫化氢很好用。

  麻生美由树自杀当天她的博客就已正式关闭,并从经纪公司上的明星资料中消失,对此该公司称无可奉告。(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