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敏儿崔胜铉恋情曝光 互摸上门被狗仔发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1:35  新浪娱乐
申敏儿崔胜铉恋情曝光互摸上门被狗仔发现(图)

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炙手可热的韩国人气组合Big Bang成员T.O.P(原名崔胜铉),被拍到密会《这该死的爱》女星申敏儿,令姐弟恋曝光,Big Bang粉丝大感哗然!

  最近传出T.O.P与申敏儿秘密拍拖5个月,据韩国传媒调查所得,二人每星期至少见一次面,由于Big Bang的宿舍外经常有粉丝24小时守候,加上队中纪律甚严,所以二人见面时小心翼翼!传媒发现二人上月10日至30日曾见过3次,申敏儿曾在黄昏及深夜驾车到Big Bang位于上水洞的宿舍停车场,然后与男友在车内温馨。上月30日,T.O.P于凌晨乘经理人的车到申敏儿香闺过夜,到翌日下午2时才离去。

  二人恍似完全没关系,但他俩原来是由T.O.P的姐姐崔慧允做媒介绍!两女早在Big Bang未成立前已是好朋友。去年底开始,T.O.P与申敏儿开始约会,旋即打得火热,虽然申敏儿比T.O.P大4年,但年龄没有影响发展恋情。

  经理人例牌否认

  对于曝出姐弟恋,双方经理人公司皆矢口否认,并解释30日晚T.O.P两姐弟为申敏儿庆祝生日,不过T.O.P的粉丝大表震惊,其网页还一度瘫痪!过往韩国娱乐圈亦有姐弟恋例子,崔智友曾与小1岁的宋承宪(申敏儿崔胜铉恋情曝光互摸上门被狗仔发现(图))拍拖,而金喜善(申敏儿崔胜铉恋情曝光互摸上门被狗仔发现(图))则曾与Eric相恋,可惜最后分手收场!

  24岁姐姐恋20岁Dee Dee

  申敏儿

  生日:1984年4月5日

  身高:168cm

  血型:O

  学历:东国大学戏剧影像系

  作品:《这该死的爱》

  T.O.P

  生日:1987年11月4日

  身高:180cm 血型:B

  学历:首尔综合艺术职业学校音乐系

  专长:Rapping (鱼鱼/文)

申敏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