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鸠巢绫乃最新写真曝光 挑战性感底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39  新浪娱乐
日星鸠巢绫乃最新写真曝光挑战性感底线(附图)

鸠巢绫乃写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性感平面女郎鸠巢绫乃出道后在模特和影视界表现活跃,曾出演过电影《转生》,还发行过《预感》、《和 nodoka》等写真作品。5月5日,鸠巢绫乃在东京为两册写真集《弥勒》举办了一场发行纪念握手会活动。

  这两册写真集以“我也想成为神仙”为主题,拍摄地点在冲绳,表现了“和弥勒菩萨一起游行,展现最自然的自己”的意境。鸠巢绫乃身穿各种各样的比基尼,比以往更加大胆得暴露出性感的身材,她宣传说:“因为拍摄到最自然的自己,所以我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两册写真集。希望大家以后也多多支持我,我还想继续做平面女郎。”(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