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旭中止所有演艺活动 独自前往欧洲旅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55  新浪娱乐
安在旭中止所有演艺活动独自前往欧洲旅游(图)
安在旭

  新浪娱乐讯 韩星安在旭(安在旭中止所有演艺活动独自前往欧洲旅游(图))独自前往欧洲旅游,中止了一切演艺活动。

  安在旭所属经纪公司日前透露:“经过和节目组协商,安在旭将暂时离开现在主持的几个电台节目。因为连续不断的工作他已经身心疲劳,所以此次决定休假一段时间。”

  安在旭在去年完成了SBS周一二剧《我爱你》的拍摄后,没有休息就开始与车太贤一起主持电台节目,并在今年4月在日本4个城市举行了巡演。此次安在旭在没有经纪人和朋友的陪伴下独自去欧洲旅行,将在充分的休息后返回韩国。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安在旭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