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秀结婚照证明已婚 纹身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18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秀结婚照证明已婚纹身示爱(图)

玛丽亚-凯莉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People》杂志以玛丽亚-凯莉与老公尼克-卡农(Nick Cannon)的结婚相为封面,内页除刊有Nick抱起玛丽亚深情亲嘴的照片外,更详述婚礼情况,足证二人已婚!

  玛丽亚也深情剖白,坦承交往时间不过短短6周,自己却认为尼克是她的“灵魂伴侣”,称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的对象,以往从未试过爱得这样深,而Nick也大赞老婆的内在美比其美貌更胜十倍!

  婚事看似匆匆完成,但奥普拉却在节目中大爆玛丽亚-凯莉的玉背上,早已纹有“Mrs Cannon”纹身,相信婚事是早有计划的!

  尼克去年才与已订婚的模特女友瑟莉塔分手,不到一年就结交上知名度更高的玛丽亚,因此有些影艺新闻博客主人认为玛丽亚被爱冲昏头,不看好她与尼克的婚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