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英涉嫌操纵强暴未遂案宣判 洗清不白之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35  新浪娱乐
玄英涉嫌操纵强暴未遂案宣判洗清不白之冤(图)
玄英

  新浪娱乐讯 8日,首尔中央法院驳回了电视节目导演郑某对玄英(听歌)提出的诉讼,为这起长达10年的诉讼划上了句号。

  郑某在10年前与玄英一起到海外拍摄节目时企图强暴玄英未遂,玄英在回国后就以胳膊上的伤口和被撕破的连衣裙等作为证据将郑某以强奸未遂罪告上法庭,当时法院判定郑某强奸未遂罪名成立,将他处以一年六个月的有期徒刑,在随后进行的二审中郑某被判处缓期执行而逃过了牢狱之灾。随后郑某于2007年反将玄英告上了法庭,称玄英在10年前的那次诉讼中提出的证据全部都是伪造的,要求玄英赔偿自己的经济损失。

  首尔中央法院在8日对郑某的诉讼做出判决,以没有任何根据为由驳回了郑某的诉讼请求。玄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法院做出判决后表示:“虽然玄英和经纪公司对现在还要为10年前的事情而被议论感到很遗憾,不过对这次能够洗清玄英的嫌疑感到很高兴。虽然郑某表示还将上诉,不过玄英没有做任何亏心的事情,即使郑某再次上诉结果也会是一样。而且我们还将考虑以名誉损毁罪追究郑某的相关责任”。金美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玄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