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美丽佩配》闪亮登场 谈夏季足部护理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米娜《美丽佩配》闪亮登场谈夏季足部护理心得

米娜

米娜《美丽佩配》闪亮登场谈夏季足部护理心得

米娜和吴佩慈

米娜《美丽佩配》闪亮登场谈夏季足部护理心得

米娜《美丽佩配》录制中

  新浪娱乐讯 来自韩国的“电音天后”米娜(米娜《美丽佩配》闪亮登场谈夏季足部护理心得 听歌 blog)近日以一身清凉又不失性感的装扮闪亮登场《美丽佩配》节目。节目中米娜同老朋友吴佩慈(blog)航悦(blog)等大谈经济实惠的足部护理方法。

  随着夏天的来临,天气越来越热,女孩子们纷纷穿上凉鞋,这个时候如何让自己的脚变得漂亮是非常重要的。节目中,米娜就和所有的嘉宾亲身体验了几种省钱又很有效果的护足方法。“韩日世界杯小姐”出身的米娜,不仅忙于中韩两国的演艺事业,前不久还和自己的两位妹妹共同经营起服装购物网,做起CEO的同时,还身兼起网站的服装模特。很多米娜演艺圈的好朋友纷纷录制视频祝贺网站的开通。据悉,网站开业至今,生意相当红火,一天的点击率近10万,经常出现断货的现象。

  首次参加《美丽佩配》栏目,米娜表示,很高兴能够和观众朋友们分享自己美容护理的心得,同时自己也能学习到很多新的经验,希望女孩子们都能通过这个节目变得更加美丽动人。

  米娜参与录制的新一期《美丽佩配》,将于5月10日(周六)晚10点45分在东南卫视闪亮上演,敬请关注。

米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