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接受薛家燕访问 腿撞座椅面容扭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6:26  新浪娱乐
张娜拉接受薛家燕访问腿撞座椅面容扭曲(附图)

张娜拉新城接受薛家燕访问,二人互赠CD

  新浪娱乐讯 张娜拉(张娜拉接受薛家燕访问腿撞座椅面容扭曲(附图) 听歌 blog)昨日(5月9日)前往新城接受薛家燕访问,不过她与薛家燕一见面,腿部便不慎撞向座椅,痛得面容扭曲,后来她获薛家燕送上菠萝包,2人还互送唱片。

  薛家燕的儿女都居于外地,本以为今年母亲节会比较寂寞,怎料儿子特地返港与她共度母亲节,令她很安慰!薛家燕坦言夜深人静时,特别挂念子女,会开着电脑看子女有否上网,可惜却不见他们在线。子女会以Email与她沟通。薛家燕透露会与儿子及Fans去昂坪吃素,但不知儿子送什么礼物,往年子女多数赠送按摩器,还收过女儿送的南洋珍珠戒指。母亲节当日,薛家燕要出席《银楼金粉》宣传活动。此外,薛家燕稍后与儿子前往河南山区探访,不过她右边盘骨位置的软骨劳损发炎,担心难以应付崎岖山路,她说:“劳损不要紧,最怕要抬我下山就惨!”(图库供稿)

张娜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