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筱原凉子早产诞麟儿 正好赶上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9:39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筱原凉子早产诞麟儿正好赶上母亲节

筱原凉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筱原凉子昨天(5月11日)度过了最有意义的母亲节,她透过经纪公司传真声明表示,已在5月10日顺利生下1名男婴,“虽比预产期早了一点,但能顺利平安生产,实在太好了。”

  34岁的筱原凉子与先生市村正亲,年纪差距24岁,喜获麟子更为难得,二人一直很期待新生命到来,日前她在节目上受访时表示,老公对她照顾周到,每次到妇产科检查及上育婴课程都陪伴在侧,为了迎接新生命,市村推掉所有工作,陪伴在筱原身边,媒体也多次捕捉到她们甜蜜购物、吃饭的模样。

  筱原凉子表示,预产期在5月底,但孩子提前来报到,目前她还没有决定好要帮儿子取什么名字。今年初筱原凉子接拍几支广告后,便专心待产,如今家中增添新成员,势必要多赚点奶粉钱,对于何时重返工作岗位?她表示,很感谢影迷们的关心,但一切等身体调适好才会考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