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自曝明年将入伍 不想延期欲早去早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6:38  新浪娱乐
李准基自曝明年将入伍不想延期欲早去早回(图)

李准基

李准基自曝明年将入伍不想延期欲早去早回(图)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准基近日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参军计划,称预计在明年入伍服役。

  李准基不久前在首尔某摄影棚拍摄服装广告时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当被问道打算什么时候去参军时他表示:“今年的工作很多,所以估计是不能去了。现在的计划是明年参军。”随后李准基表示:“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不过我觉得既然是一定要去的,与其一再拖延,还不如早去早回。”

  82年出生的李准基在如果在27岁时参军,以一般人的标准来说可能比较晚,不过与一些年近30岁才入伍的韩国大部分男艺人相比却已算早了。对于新剧《一枝梅》是否会成为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的问题,李准基称:“直到入伍前为止会一直继续活动,所以《一枝梅》不会是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不过也不会为了工作而推迟入伍时间。”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准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