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男性票选可爱早安 早安教父淳君上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05  新浪娱乐
100名男性票选可爱早安早安教父淳君上榜(图)

早安少女

100名男性票选可爱早安早安教父淳君上榜(图)

淳君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日本闻名遐迩的早安少女早已如明日黄花人气日渐凋零,但依然有许多粉丝尤其是男性粉丝对她们充满了喜爱,甚至因此对一手创立早安的早安教父淳君也有着无比好感。

  据《东京SPORTS》5月14号刊报道,记者在东京池袋街头随即询问了100名男性,包括学生和一般公司职员,看还有多少人喜欢“世间评价超低的淳君家族”。

  结果发现最得人心的是现任早安队长高桥爱,高桥爱的上一任队长藤本美贵,当初因为和谐星庄司智春恋情曝光,只当了短短一个月队长就离开了早安。高桥爱从其手中紧急接手,因此获得外界极大好评。不少人认为高桥爱背负着整个早安的命运,责任非常重大。甚至有人盛赞她比当初的后藤真希还强,要知道后藤真希一直是多年来最得人心的早安队长,由此可见高桥爱如今声望之隆。

  紧随其后的是久住小春、田中丽奈、Berryz工房的菅谷梨沙子和清水佐纪两位成员分别排在第4、5位。新垣里沙因为“总是拼命努力做事”荣登第七名,令人惊讶的是淳君本人也和新垣里沙并列在一起。

  此外,遭到前男友背叛流出高中时期艳照的龟井绘里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成功排到第九名。

  曾经创下无数辉煌的早安少女组合早已进入凋零期,但上月16号该团体推出的新唱片,拿下了公信榜周排行第三名,C-ute上月23日发行的《眼泪的颜色》则获得第四的好成绩,这都证明虽然已大不如前,早安却依然是许多男性同胞心目中的心头爱。(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