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人蔡妍身在美国心系灾区 捐款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9:29  新浪娱乐
韩国艺人蔡妍身在美国心系灾区捐款5万元(图)

蔡妍

韩国艺人蔡妍身在美国心系灾区捐款5万元(图)

蔡妍写真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强烈地震,震撼了全世界,目前身在美国工作的韩国艺人蔡妍(韩国艺人蔡妍身在美国心系灾区捐款5万元(图) 听歌 blog)得到这个消息后,表示非常的难过,她说在美国看到相关的报道,而且看到电视中现场灾情的画面,眼泪都不由的流下来。她当即给中国的经纪公司北京中欧阶梯,让公司代自己向灾区捐献5万元人民币,以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蔡妍也是海外艺人向中国四川灾区捐款第一人。

  她说:看到中国四川灾区人民现在的情况,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我们都是身在这个世界的大家庭,亲人遇到了困难,我们一定要伸出友爱之手给与帮助,她还表示自己完成美国的工作后,将尽快赶赴中国,参加相关的赈灾义演,并将奔赴灾区,为他们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她也非常牵挂四川的歌迷朋友们,今年4月份时曾来到四川成都为自己的首张中文专辑《爱人》做宣传,那时曾跟四川的彩虹们共度了非常美好的一天,她为四川的孩子们祈福,希望四川的朋友们都坚强的度过这个难关。

蔡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