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为灾民捐10万 将在四川震灾区建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流明星张娜拉(张娜拉为灾民捐10万将在四川震灾区建希望小学 听歌 blog)将在中国地震灾区建一所希望小学。中国四川省发生强烈大地震后,张娜拉义无反顾为灾民捐出10万元人民币,并且还计划同粉丝们一起展开募捐活动,帮助受灾地区建一所小学。

  张娜拉的父亲朱浩成通过张娜拉个人网站透露说:“‘张娜拉爱心基金’还有部分余额,再加上中国的土地是国家所有制,所以那些钱应该够建立一所小学。”

  他还说:“在此次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就是学校。地震正好发生在学生上下午课的时候,所以伤亡很严重。因此我们首先想到了重建学校,并暂名为‘娜拉希望小学’。如果筹集到更多的募捐款的话,一定能够建造一所遇到再大的地震也会依然挺立的校舍。”

张娜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