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帅气代言更添魅力 李孝利变音乐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31  新浪娱乐
宋承宪帅气代言更添魅力李孝利变音乐精灵(图)

李孝利与宋承宪携手代言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孝利(宋承宪帅气代言更添魅力李孝利变音乐精灵(图))宋承宪(宋承宪帅气代言更添魅力李孝利变音乐精灵(图))一起成为了韩国音乐娱乐企业M.NET传媒新一任形象代言人。

  M.NET传媒近日宣布:“李孝利与宋承宪成为了公司新的形象代言人,两个人拍摄的新概念广告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李孝利与宋承宪为M.net传媒拍摄的广告以“Beyond Music”为宣传语,表现了M.net要打破局限在音乐频道的形象的决心。该广告在3月末拍摄完成,李孝利在广告中变身为了音乐精灵,以华丽的DJ实力吸引了路过的宋承宪一起沉浸在了音乐中。

  M.net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孝利与宋承宪可以说是韩国大众文化的代表,从这一点上看,他们是最适合担任公司新形象代言人的人选。他们的表现也没有令我们失望。”李孝利宋承宪一起出演的该电视广告将从本月末开始通过电视与观众见面。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