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自曝曾患恐慌症 随身携带木剑防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53  新浪娱乐
Junjin自曝曾患恐慌症随身携带木剑防身(附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成员Junjin最近自曝曾患忧郁症和恐慌症的事实,受到了人们的关注。Junjin在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首次公开了以上事实,称自己曾因重度忧郁症而接受过一年半左右的药物治疗,随后又被诊断出了患有恐慌症。

  Junjin表示自己在19岁时作为神话一员出道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不过随着人气的增长,各种谣言也接二连三的出现,再加上曾经发生的一些不好的事情,使得Junjin最终患上了抑郁症。Junjin表示病情最严重的时候,开车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出车祸的情景,而在坐飞机的时候一直会担心飞机的机翼会不会突然折断,甚至在舞台上表演时也会担心舞台会倒塌。

  随着病情的加重,Junjin的性格也变得与过去判若两人,独自一人的时候总是会觉得会有人偷袭自己,因此一直在包里放着竹刀,木剑,球棒等用来防身。Junjin透露:“当时都准备退出神话去留学,后来在金东万的鼓励下才留在了神话当中。”Junjin在4月25日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碟《前进New Decade》,并与其他神话成员一起顺利举办了神话10周年演唱会。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JunJin吧】 【JUNJI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