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藤真希弟弟盗窃伤人罪名成立 入狱5年6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35  新浪娱乐
后藤真希弟弟盗窃伤人罪名成立入狱5年6个月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弟弟盗窃伤人罪名成立入狱5年6个月

后藤佑树

  新浪娱乐讯 原早安少女组(听歌)合成员后藤真希的亲弟弟,同时也曾是日本偶像组合“EE JUMP”成员的后藤佑树因盗窃、故意伤害等罪名被起诉,昨日(5月21日)该案件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审。最终法院因其玩乐目的而进行偷盗行为,不予酌情减刑,判其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

  听到法院判决之后,身穿黑色西装被剃光头的后藤佑树向坐在旁听席上的家人勉强微笑。坐在被告席上的他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

  这次案件的争论点在于,后藤佑树是和初中时期的朋友两人一起潜入建筑工地,殴打警卫、盗窃电缆的。但是是否后藤佑树就是主谋还不能确定。而且辩护律师和被告本人都宣称没有实施暴力,并不是事件的主谋。但是审判长认为他们是由计划作案,偷东西打人,这种犯罪情节已经足够恶劣,而且被告本人的认识态度不够好,决定从重处理。

  最后审判长告诫他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后藤佑树微微点头表示承认。毕庭后从辩护律师口中得知,再次上诉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他说:“这次辩护完全失败,虽然可能上诉,但是我觉得今天就是最后结果了。”

  根据判决书上描述,后藤佑树在去年9月27日天未明时,与初中时期的朋友两人一起潜入东京涩谷区内一建筑工地,把警卫打成鼻梁骨折,并偷走价值78万日元的电缆。他在2000年的时候加入偶像组合“EE JUMP”,但是第二年由于事务所的原因演艺活动就停止,2002年推出组合。此后就再也没有过正当的工作。

  在法院审判的时候,后藤真希并没有出现。从外地回来被笔者追问的时候她低着头,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