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金泰熙内外兼修 被众星评为理想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5:26  新浪娱乐
张东健金泰熙内外兼修被众星评为理想情人(图)
张东健

张东健金泰熙内外兼修被众星评为理想情人(图)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张东健(张东健金泰熙内外兼修被众星评为理想情人(图))金泰熙(张东健金泰熙内外兼修被众星评为理想情人(图))是韩国民众公认的俊男靓女,不仅仅是一般人,就连艺人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对他们的好感。

  究竟是为什么艺人们都会把张东健和金泰熙当作自己的理想型呢?首先,两人有着无人可以否认的魅力。金泰熙出身首尔大学,美貌与智慧兼备。张东健不仅有着雕塑般的外貌,还有一颗连男艺人都称赞的美好心灵。

  另外,两人很少有绯闻出现。即使金泰熙曾传出结婚的消息,但从未与男艺人有过绯闻。张东健在出道之初虽与一位女艺人有过恋爱传闻,但神奇的是之后一直到他过了适婚的年龄也没有绯闻出现。两人是艺人们都不能轻易接触的人,还有艺人以和两人关系好而自豪。

  两人长久以来就躲在众人的目光之后,只通过舆论露面,即使公开表示张东健和金泰熙是自己的理想型也不用担心发生偶然见面尴尬的事情。这也是艺人们把他们当作理想型的另一个原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