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 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24  新浪娱乐
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

朴龙河

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近来,在很多韩国男星结束兵役回到娱乐圈的同时,又有很多男星卸下明星的光环走进了军营。大批男星对入伍态度的转变使这种男星更替的现象愈发明显。

  就现阶段而言,1977年出生的男星们是韩国娱乐圈中最为活跃的分子。1977年出生的韩流明星元彬苏志燮朴龙河池诚或是即将推出新作,或是已经打响了回归后的第一炮。将于23日结束兵役的歌手曹诚模(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 听歌)金钟国(听歌)也是令人期待的77年生人。二人回归歌坛后定会为韩国歌坛注入一股强劲的势力。

  事实上最近两三年中无论是歌坛,还是影视界都是由79年生男星来唱主角。这期间,79年生男星们还自发组织了“79俱乐部”。这一举动在一时间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话题。

  KangTa、成时京、李基赞、MC梦、申彗星(听歌)、金东万、Eric李志勋(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 听歌)、金钟民、孔侑杨东根(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卢洪哲、HAHA等在韩国娱乐圈中呼风唤雨的大牌男星均是79年生人。加上李孝利(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朴京林、李秀英(韩国79系男星迎入伍高峰77系男星王者归来(图) 听歌)洋葱裴斗娜等79年生女星,79年生明星的势力就更是不可小视了。

  但是79年生明星们的全盛时期仿佛已经结束。大多79年生男星不是在服兵役,就是在做走进军营的准备。谁将来填补他们的空缺呢?已经顺利度过服役期的77年生男星们自然要挑起这一大梁。

  最近刚刚从军营中走出来的池诚与朴龙河已成功通过热门电视剧重返影视圈。元彬与苏志燮也即将推出新作。观众将很快就能通过银幕与荧屏看到两位偶像的风采。除此之外,许多星光暗淡或默默无闻的77年生男星也逐渐进入了观众的视线。如《快刀洪吉童》中的姜志焕与在《李祘》中以洪国英一角成功上位的韩尚镇。

  一位韩国的业内人士称:“已服完兵役的男星,如苏志燮与元彬等人现在是各公司争抢的对象。他们大多拥有10年以上的演出经验,许多影迷也对他们的回归寄予了厚望。经验加上不减的人气使他们成为了各大导演与制作公司不惜代价争抢的对象。”李岚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