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日本巡回见面会火爆 3万门票瞬间抢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56  新浪娱乐
朴龙河日本巡回见面会火爆3万门票瞬间抢空
朴龙河

  新浪娱乐讯 最近大热的韩国电视剧《On Air》终映后,朴龙河日本巡回见面会3万张门票被抢购一空,足见他炙手可热的人气。

  朴龙河将作为特别嘉宾在6月7日登上在日本琦玉县举行的《恋歌2008》演唱会的舞台。接下来他将在仙台(7月5日)、福冈(8日)、札幌(11日)、新泻(13日)、大阪(16日)、广岛(18日)、名古屋(20日)、东京(23、24日)等8个城市举行正式的影迷见面会。

  根据朴龙河方面的消息,在开卖3周之后3万张门票已经全部卖光。为了没能买到的影迷们他们特意在东京增加了一场见面会,但瞬间门票也被一抢而空。直到现在还接连不断有电话询问是否有增加门票。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朴龙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