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坂井泉水逝世一周年 生命最后写真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5月因跌落楼梯身亡的日星ZARD逝世1周年后,新一期《Friday》首次披露她生前的病房素颜写真,报道指这批写真是她去世前46天由亲人所拍摄,一直从未曝光。

  当时患癌症的ZARD在医院留医,相中的她坐在病床上书写,在最后的日子,她不时鼓励同院病人,并唱出代表作《别认输》来鼓励大家。ZARD看来没有因患癌而脱发和激瘦,神情与平时没有太大分别。而5月27日是ZARD逝世1周年纪念,当日Fans将齐集东京代代木体育馆举行追悼会,日本各地亦有设展览悼念ZARD。(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