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 自称已经净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7:05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自称已经净化(图)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广末凉子出席了自己出演的广告“体巡茶”在东京都内举办的三周年纪念派对。这也是她在今年3月13日与前夫模特儿兼制作人冈泽高宏离婚后第一次公开亮相。

  当日广末凉子身着无袖晚礼服出席,或许是事过两个月已经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她在现场1小时左右的活动上一直都面带微笑。在活动最后她还表示,自己已经净化,并将继续努力,争取再次成为耀眼的明星。

  活动结束后,当被记者问到是否身心都得到了净化,她毫不犹豫地面带笑容回答说“是”。另外,对于记者说她离婚之后变得更漂亮了,她没有做任何回答,不过露出了害羞的微笑。(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