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岛美嘉和永濑正敏分手 新男友是名牌高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4:38  新浪娱乐
中岛美嘉和永濑正敏分手新男友是名牌高层(图)

中岛美嘉

中岛美嘉和永濑正敏分手新男友是名牌高层(图)

永濑正敏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消息称,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相恋四年的中岛美嘉和永濑正敏已经分手。在他们恋情稳定时还有消息报道称,中岛美嘉还带着永濑正敏见过自己母亲,家长也都已经承认,而且即将登记结婚。没想到,这一年来,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而且,据说中岛美嘉已经有了新恋人。

  据相关人员透露,中岛美嘉非常希望能够结婚,但是永濑正敏一直都没有作出令她满意的答复,这让她非常难受。去年夏天她就宣称就算和永濑正敏分手自己也无所谓。不过这些话当时只有一部分的女性周刊杂志报道了,也让人们开始怀疑两人是否能够长久,中岛美嘉是不是已经对永濑正敏不抱什么期望,已经打算要换男朋友。据说被中岛美嘉看中的是一位体育用品名牌的高层,与永濑正敏属于完全不同的类型。他充满奉献精神,也非常关注环境保护,和中岛美嘉意气相投。

  其实,在与永濑正敏交往期间,中岛美嘉就对其他人产生了新恋情。据说有很多次她都被人目击在六本木和自己家中与人约会。据中岛美嘉的狂热粉丝讲述,最近她觉得中岛美嘉完全变了个人,在一次粉丝活动中,以前一直希望结婚的中岛美嘉突然说现在已经没有想要结婚的冲动了。另外,以前一直都喜欢穿全黑的带有摇滚风格的衣服,但是最近基本上都穿棉麻等比较环保的衣服。现在她和那位高层人士正在热恋之中,能够堂堂正正出去和新恋人约会是她最高兴的事。

  有关人士分析说,换了男朋友不说,居然连自己的兴趣爱好都改了,从中不难看出中岛美嘉比较容易受人影响。据说中岛美嘉将和笑星森三中合作,这和她以前一直合作的艺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说不定这也是受了男友的影响。(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