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遭失常粉丝伏击惊栗五年 为保形象哑忍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07:16  新浪娱乐
Rain遭失常粉丝伏击惊栗五年为保形象哑忍恶行

Rain的女粉丝多不胜数,当中有狂热分子不足为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王Rain(听歌)红透亚洲,Fans更是出名疯狂,虽然歌迷多是好事,但往往暗藏危机!原来Rain五年来一直被一名三十岁的女狂迷不断跟踪,为的却不是亲近偶像,而是寻找机会袭击他!Rain为保形象,苦忍多年仍束手无策。

  在亚洲红透半边天的Rain,“雨迷”万千,自然不乏狂热分子,当中一名年约三十岁的女子更与众不同!因为她亲近Rain的目的并不是纯粹倾慕,而是想找机会施袭!日前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的《紧急出动SOS24》节目,踢爆韩星被狂迷骚扰实录,节目称每当Rain演出,该名女子必定出席,除了逢节目必到外,还时常跟踪他,伺机攻击,令Rain随时可能中招!

  Wonder Girls亦中招

  其实,这名狂迷已成了公开的秘密,因为Rain及其他雨迷都知道她的存在及目的,但考虑到Rain的公众形象才没有报警求助,一直哑忍!该节目安排了这名“扰Rain狂迷”接受三个月的住院治疗,原来这些行为是精神病的一种,患者会以为明星有意加害她们,从而作出这些反常的行为,总算令Rain及雨迷放下心头大石。

  不过,另一个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亦惹上了类似烦恼,因为不时有一名疑似40多岁的中年妇人在她们身边出没,还拦截保母车企图阻碍她们的行程。从去年六月开始,该名妇人不断变本加厉,出现次数越来越频密,令人意识到明星受狂迷骚扰的情况,实际上可能比想象中更为严重。

  疯狂追星无分国界

  狂迷遍布世界各地,艺人经常难于防范,双方还可能诉诸法律,不欢而散。

  薛凯琪(听歌):今年2月,薛凯琪出席商场活动时遭一名男狂迷投掷水瓶击伤前额,事后她立即被送院治疗,涉案男歌迷当场被捕,罪名成立,判了两个月医院令。

  坂口宪二:日本型男坂口宪二的影迷会中,同志Fans越来越多,部分人为亲近偶像,参加影迷会举行的温泉旅行,乘机看坂口全身,还敲门骚扰,令他立即解散影迷会。

  乌玛-瑟曼金球奖影后乌玛-瑟曼被超级男迷Jack Jordan骚扰长达三年,他不断发出可怕的电邮及信件,还常在乌玛家门外流连,扬言要为她自杀,令她不得不报警求助。狂迷被判跟踪及骚扰罪名成立,需接受精神治疗及五年内不得接近乌玛。(鱼鱼/文)

Rain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