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获封“最会穿衣艺人” 成潮流时尚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导,尹恩惠日前在“最会穿衣艺人”评选中以75.4%的支持率获得第一名,调查者表示,很欣赏尹恩惠“性感中透露着可爱的样子”。

  韩国《朝鲜日报》最近做了一项“自己最想追随的,最会穿衣艺人”调查,尹恩惠在350名调查者中得到了75.4%(264人)的支持率获得第一名;金荷娜以11.1%(39人)的支持率名列第二;韩艺瑟以5.4%(19人)的支持率排在第三位。

  Baby V.O.X(听歌)前成员尹恩惠凭借在电视剧《宫》《咖啡王子一号店》中的出色表演人气急升,她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女扮男装,“性感中透露着可爱的样子”得到观众认可,其穿衣风格也被韩国年轻女孩竞相模仿。 黄玲/文

尹恩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