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亲证怀孕七周 一日内3000粉丝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39  新浪娱乐
金喜善亲证怀孕七周一日内3000粉丝送祝福(图)

金喜善之前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结婚的金喜善早前被媒体踢爆有喜,日前她终在博客上亲自向粉丝公布了怀孕喜讯,预产期在明年1月末。

  博客一天3000粉丝送祝福

  金喜善在博客中介绍自己的近况说,现在每天在家中安胎,能吃能睡,不时打游戏活动脑筋。对于被踢爆怀孕四星期,她大感诧异,因当时还没到医院检查,不明白有人极清楚其家庭状况。自怀孕消息泄露后,一天有三千Fans在其网页留言祝福,令金喜善十分开心。

  全家深感欣喜迎接小宝宝降生

  金喜善的一位身边人表示,金喜善夫妇和婆家及娘家都对她怀孕的消息感到欣喜。金喜善去年10月嫁入豪门,与乐山集团总裁朴成宽的次子朴周永结婚,并中断了演艺活动。姬婧怡/文

金喜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