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演歌巨星鼠先辈被曝曾当过AV男优和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00  新浪娱乐
当红演歌巨星鼠先辈被曝曾当过AV男优和导演

鼠先辈

当红演歌巨星鼠先辈被曝曾当过AV男优和导演

鼠先辈

  新浪娱乐讯 最近35岁的演歌歌手鼠先辈在年轻人中间非常受欢迎,他的一句简单歌词“波~波波波波波~”成了许多年轻人的口头禅。现在他的人气甚至超过了风头正劲的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杰诺。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原来鼠先辈曾经做过AV男优甚至导演。

  鼠先辈现在有多受欢迎?除了他的歌词在年轻人当中风行之外,演歌歌手类别的手机铃声下载榜单上,他硬是打败了霸占冠军宝座4个月的杰诺的《海雪》。

  鼠先辈现在已经35岁开始闯演歌歌坛,就像石头缝里冒出来的一样,因此许多人都对他过去做过些什么感到好奇。对于过去鼠先辈从来不愿多提,曾经被逼急了说过“那都是被逼的”,结果最近被人踢爆实际上他过去是个AV男优兼导演。

  某演艺公司相关人士表示:“鼠先辈出身于冈山县,20岁的时候来到了东京。并开始加入影像制作公司当幕后,而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拍A片。”鼠先辈就职的这家公司相当前卫,拍A片总是题材不断花样百出,所以几乎每一部都得到很高的评价。

  该相关人士还指出:“最开始鼠先辈也曾作为AV男优参演。后来还执导了好几部。不只是制作A片,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在唱歌了,这次的歌曲《六本木》几年前曾作为纯音乐发表过的。另外,他还在杂志上连载文字。”

  所谓英雄不问出处,虽然得知鼠先辈曾经搞过AV,但他的才能和敬业精神依然征服了所有人。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指出:“他的脾气很好并且恪守礼仪,即使在酒会等场所也总是先敬酒。虽然是唱演歌的,不过他最喜欢的其实是摇滚和庞克,对这两种风格的歌曲知之甚详。而且躲在眼镜后面的眼睛非常可爱哦。”(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