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户亮卷入性丑闻 一夜情对象被查出性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11  新浪娱乐
锦户亮卷入性丑闻一夜情对象被查出性病(图)

锦户亮

  新浪娱乐讯 由长泽雅美、锦户亮和上野树里等年轻演员联袂主演的日剧《最后的朋友》自四月开播以来一直非常受欢迎,本月12日播出后收视率高达20.7%,甚至超过了木村拓哉主演的《CHANGE》

  该剧讲述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几个朋友各有心事,在感情生活上都受到过挫折和烦恼,近似的命运让大家走近彼此相互鼓励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

  获得高收视率后,平时比较耍大牌的上野树里心情也很好,而长泽雅美更是因为期待已久的好成绩而笑容满面。可是演员中却只有一个人愁眉苦脸,他就是NEWS成员锦户亮,在剧中扮演殴打长泽雅美的男生。

  据悉,锦户亮之所以心情不好是因为一名模特。一位模特公司负责人在接受BUBKA杂志采访时说:“我们公司有很多混血模特,大约半年前,一位混血模特身体不好,到医院竟检查出性病。之后的调查中,她说和俱乐部认识的锦户亮发生过关系,我希望这不是真的。不过万一是真的,那实在是很对不起他。”

  锦户亮一直很喜欢混血美女,被混血模特传染性病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另外,据一些和锦户亮很亲近的工作人员透露:“最近锦户亮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就算吃东西也吃不胖。”如果这些传言属实,扮演恋人的长泽雅美一定也会很吃惊吧。(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