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静香不受欢迎 上明石家秋刀鱼节目收视率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6:32  新浪娱乐
工藤静香不受欢迎上明石家秋刀鱼节目收视率差

工藤静香

  新浪娱乐讯 自从和SMAP成员木村拓哉结婚之后,工藤静香就成了许多日本人讨厌的对象。近几个月来她经常上日本第一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做客,她不受欢迎的程度也直接反映到了节目收视率上,只要工藤静香去做客该节目的收视率就会明显下跌。

  作为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的妻子,工藤静香从结婚伊始就承受着莫大的压力,不仅许多日本女性嫉妒并讨厌她,甚至此前普通民众票选最讨厌的杰尼斯艺人,高居榜首的木村拓哉,也被不少人以“他的老婆是工藤静香”为由讨厌。

  不仅如此,近来有日本网民发现,从四月开始工藤静香就经常上明石家秋刀鱼主持的人气综艺节目做客,然而该节目只要出现工藤静香的身影,收视率就会下跌至少2个百分点,可谓屡试不爽。

  据统计4月到6月初没有工藤静香出现的明石家秋刀鱼节目,收视率最高有12.4%最低也有10.2%,平均收视率保持在11%左右,但工藤静香上的三次最高只有9.8%最低才8.8%,收视率没有一次上过10点。

  此外,该节目本月11号还播出了工藤静香以前的一些录像,结果收视率更是只有惨淡的6.6% (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