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ry朴正雅遇演艺生涯第一批Anti Fan(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46  新浪娱乐
Jewelry朴正雅遇演艺生涯第一批AntiFan(图)

朴正雅

Jewelry朴正雅遇演艺生涯第一批AntiFan(图)

朴正雅

  新浪娱乐讯 Jewelry组合队长朴正雅(Jewelry朴正雅遇演艺生涯第一批AntiFan(图) blog)最近在录制由崔真实与金句罗主持的OBS《真实和句罗》中表示,在之前拍摄的电视剧中,因为自己扮演了一名非常温柔的女性形象,与一直以来在现实生活中所表现的大大咧咧形象不符,所以引起了一些人的反感,也出现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第一批Anti Fan。

  朴正雅表示,尽管这次出现的Anti Fan人数并不多,而且也没有什么过激反应或者非常过分的留言,但因为是第一次感受到别人对自己的不欢迎态度,因此觉得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朴正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