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来沅挟电影气势取胜 Eric演技差成收视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金来沅挟电影气势取胜Eric演技差成收视毒药

ERIC、金来沅、李东健新剧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神话(听歌)成员Eric主演的古装剧《最强七宇》前晚首播,他化身“佐罗”但被评演技不济,桥段也完全像大热剧集《一枝梅》,结果收视惨淡。

  新浪娱乐讯 为避开与高收视古装剧《李算》对撼,Eric的首部古装剧《最强七宇》与金来沅《食客》延至前晚首播,并一连播放两集。改编自漫画的《食客》去年曾拍成电影并大收旺场,剧集挟电影版威势,首两集分别取得13.2%及16.1%的佳绩,压倒《最》剧的11.5%及9.1%收视,第二集的成绩更为理想。

  剧情像《一枝梅》

  Eric在《最》剧中因贵族父亲死后,生活受到重大变化,隐藏身世秘密的他,日间当义禁府职员,晚上则化身刺客过着双重生活,剧情与李准基主演的《一枝梅》甚为相似。在Eric变身成锄强扶弱的刺客时,他戴上黑色眼罩,骑着马匹准备出动,造型亦与好莱坞片《佐罗》甚为相似,但有观众对Eric的演技全盘否定,称他不适合拍古装剧,不知是不是受这些因素影响,以致收视很差。

  另一方面,热播剧集《一枝梅》上周已达到23%的收视佳绩,李准基的多场哭戏成功吸引女性观众,据收视调查机构显示,30至60多岁的女性观众占半数。而李准基近日送出逾150双波鞋,以答谢剧组人员。(鱼鱼/文)

金来沅吧】 【Eric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