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因膝伤不能再跳舞自杀 手机自拍自杀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韩国著名B-boy组合“LAST MASS”前成员杨某(23岁)因膝盖受伤不能再跳舞而选择上吊自杀身亡。他用手机拍摄自杀场面来代替遗书。

  《朝鲜日报》引述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杨某看到从前一起跳舞的其他组合成员积极展开演出活动,还前往德国演出等,而自己却再也不能过那样的生活,似乎对此一直感到很悲观。在与好友一起喝酒时,经常表露出这种心情。”

  警方称,杨某的好友说,在他自杀前一天,曾看到其颈部有勒痕,因此认为他在前一天也曾企图自杀但没有成功。杨某在自杀前,将手机放在浴室的吊架上,拍下了自杀场面。

  杨某2006年12月加入韩国国内著名B-boy组合“Last For One”的青少年组“LAST MASS”,作为B-boy展开活动,但去年年末受伤导致膝盖韧带撕裂,B-boy的梦想遭破灭。

  此后,杨某为了准备去日本留学,到日语补习班上课,偶尔也会跳舞,但已无法再跳高难度的专业舞蹈。

  16日晚8时,杨某被表兄弟申某(21岁)发现在首尔江南(听歌)区驿三洞的家中浴室煤气管道上吊自杀身亡,申某立刻报了警。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