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纪香老公惹观众不满 重视工作多过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04  新浪娱乐
藤原纪香老公惹观众不满重视工作多过妻子(图)

藤原纪香老公惹观众不满

  新浪娱乐讯 能娶到性感女神藤原纪香让阵内智则成为全日本男人羡慕又嫉妒的对象,但最近他却拼命工作导致双颊凹陷、眼袋深重,一副疲劳过度的骇人模样,只不过他这个样子并没有得到任何人同情,反而因为他重视工作多过妻子,引发大量观众的不满。

  去年阵内智则和藤原纪香这对男人不如女人的婚姻造成很大话题,而最近阵内智则每天忙着工作,导致他出现疲劳过度的状态,五月还曾经一度病倒。但他这种做法并没有得到观众的理解和支持,反而因此对他产生强烈不满。

  某圈内制作人透露:“阵内智则和藤原纪香结婚后,就在东京品川购买了豪宅做新居,为了演出节目他每天都必须往返于东京和大阪之间,所以相当劳累很辛苦。”

  正是由于每天这么辛苦所以阵内智则最近病倒了,5月20日还高烧到39度,更一度缺席现场直播的节目,藤原纪香也曾公开在媒体面前表示对老公的关心。

  即便如此,病愈后的阵内智则一如既往往返于两地拼命工作。知情人士透露,阵内智则之所以不干脆住在大阪,是因为藤原纪香明令要求他每天回家。“她马上就要37岁了,如果能怀孕当妈妈,作为女明星会开拓新的境地。所以虽然白天都没办法见面,但她要求老公每天晚上必须回家。结婚这么久了阵内智则依然尊称她做‘纪香女士’,在老婆面前完全抬不起头来。无论是收入还是知名度都是女方比较高,这种有差距的婚姻导致了现在的悲剧。”

  但阵内智则并不敢把内心的不满表现出来,所以只能拼命工作尽量少和藤原纪香见面。电视台相关人员指出:“阵内智则主持的《原来如此》以前一直只录制星期五的内容,但自从和藤原纪香结婚八个月后,也就是去年10月开始变成每个星期从周五到周三都要录。虽然因为是现场直播的节目,阵内智则这样每天往返于两地非常辛苦,但因为是他本人的要求所以也没办法。5月份他病倒之后,虽然要求减少直播出场数,但却请求电视台给他增加录节目的时间。读卖电视台方面也因为他的态度头疼不已。”

  正是由于阵内智则表现出对节目重视多过老婆,让许多观众对他产生强烈不满。(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