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告周刊侵犯隐私 索赔2200万日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3:50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告周刊侵犯隐私索赔2200万日元(图)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前日(6月23日),日本各大新闻报纸都报道了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控告周刊杂志《周刊女性》侵犯其隐私权,要求赔偿2200万日元的消息。

  据报道称,在6月10日发行的该杂志上刊登了安室奈美惠与其10岁的大儿子一起走路以及去便利店的照片,她认为这种行为侵犯了他们的隐私权,于是一张状纸将《周刊女性》告上了东京地方法院。向发行该周刊的“主妇与生活社”等相关业者,索赔2200万日元。

  安室奈美惠1997年奉子成婚,离婚后积极争取儿子的抚养权。她透过律师对外表示:“我们不希望私生活曝光,希望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而《周刊女性》则指出,尚未收到起诉书,目前不便对外发表评论。(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