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麻生美由树被曝生前总被求欢 曾多次割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6  新浪娱乐
AV麻生美由树被曝生前总被求欢曾多次割脉(图)

泳装照

AV麻生美由树被曝生前总被求欢曾多次割脉(图)

睡衣照

AV麻生美由树被曝生前总被求欢曾多次割脉(图)

极尽挑逗之能事

  上月18号在自家公寓用硫化氢自杀的AV女优麻生美由树,被上周发行的权威八卦杂志《FRIDAY》爆料称,她去年底全部30多本杂志照片拍摄后都用电脑修饰过其手腕上的割脉伤痕。不仅如此,更有人爆料麻生美由树生前总是被异性求欢,令她相当痛苦。

  去年2月麻生美由树在《FRIDAY》策划的“前偶像和搞笑艺人的SEX激烈大告白”栏目中,自曝先后和50名谐星发生过肉体关系,在日本娱乐圈造成轰动,不仅如此,麻生美由树还用全裸照片搭配这个栏目,结果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照片上看起来她的肌肤完美无瑕,实际上后期她本人要求杂志社修正了手腕上的伤痕。

  麻生美由树的某位前辈还告诉《现代》周刊,她生前曾被许多圈内工作者求欢。

  爆料此事的是和麻生美由树一样的某位AV女优前辈,她称麻生美由树之所以会和这么多男人上床,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她曾说过自己是其经纪公司的‘公车’,有时候为了得到新工作,也会被要求跟对方上床做交换条件。现今这个圈子就算跟人上床也不见得能得到工作的。但她很单纯从来没有怀疑过,任何人求欢都会答应。她其实是个工作非常卖力的女孩,周围知情的人都很同情她。她似乎很害怕被人讨厌,过年的时候我们曾聊过天,她问我‘要怎么才能对自己干AV这一行感到骄傲?’,我忍不住说教‘如果只是为了骄傲才去做就别做了’,结果她哭着说‘我会努力的’,不仅如此,她最崇拜的就是前AV女王饭岛爱。”

  这名AV女优还指出:“在做AV之前她是个很开朗的女孩,结果做了AV之后就一直被别人在博客上和2ch上冷嘲热讽,她的样子就变得很奇怪了。一直情绪很差,还老吃医院开的镇定剂,手上也有割脉的累累痕迹。”

  据悉,三年来不断有AV女优自杀,麻生美由树已经是第三个了,前面两个分别是AV界大名鼎鼎的“草莓牛奶”和美咲沙耶。(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