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居正广幸田来未约会不断曝光 被疑为有意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开始大家就争相猜测,今年将是SMAP之年,但是到目前为止,有很多关于SMAP的报道都让人费解。特别是让粉丝们都瞠目结舌的中居正广与幸田来未的双人合照被曝光。被曝光的合照中,两人就像是预先有准备的一样,又像是在演戏一样,让人感觉非常不自然。

  最近被曝光的是两人去神奈川的汤河原温泉旅行,并住宿一晚。一家写真杂志还刊登了两人一起开车旅行,并用相机和DV等相互拍摄的照片。但是那些照片被指太不自然。也有粉丝认为,这可能是故意炒作。还有业界人士看了这些照片后觉得太天真。

  据一位娱记描述,很多人都认为那些照片拍摄得太完美,时机掌握得太好,所以让人觉得太假。幸田来未自从“羊水事件”后已经复出,或许两人约会曝光等事是杰尼斯公司和艾回有意策划的。平时都一直关注他们恋情的粉丝也觉得,这样的做法不太好。

  其实,几乎所有人都坚信,SMAP的人气是永远都不会变的,去年NHK红白歌会上,SMAP演出的收视率连续三年获得第一。光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SMAP的人气是如何高涨了。但是,最近关于SMAP的报道却疑点重重。

  今年4月中旬,曾经有一些报道称玉木宏力压木村拓哉成为广告天王,为此SMAP相关方面提出了强烈抗议。第二天,那些报道就道歉说是搞错了。另外,对于小栗旬广告数量排名第一的报道杰尼斯也提出抗议。这些事件都让人对SMAP产生联想。

  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SMAP相关方现在非常着急。草剪刚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野蛮女友》收视率一直都在个位数,而他主演的电影《山的你,德州的你》的票房也不容乐观。木村拓哉主演的周一黄金档电视剧《CHANGE》也缺乏爆发力。收视王牌节目“SMAP×SMAP”的收视率有时也会低于20%,甚至降到个位数。这可能就是现在杰尼斯公司着急的原因。

  但是虽然现在SMAP成员的业绩都不怎么样,也没有必要着急。与其说他们的人气下降,不如说的操作不当。一些炒作和过多的宣传反而让人反感,起到不好的效果。只要SMAP能够一直保持自然、活跃,做出更多的高质量作品,这样人气回升是自然而然的事。(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