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讲普通话怕成笑柄 张家振避谈周润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7:40  新浪娱乐
宋慧乔讲普通话怕成笑柄张家振避谈周润发(图)

唐在扬(左起)、宋慧乔和张家振举杯祝酒

  新浪娱乐讯 星城娱乐昨日(6月29日)举行记者会,宣布韩国女星宋慧乔(宋慧乔讲普通话怕成笑柄张家振避谈周润发(图))加盟,宋慧乔表示很久没来香港,怕被遗忘,更用普通话向传媒打招呼,但担心被取笑,她又指杨紫(blog)琼没巨星架子,更大赞3位老板专业。

  昨日宋慧乔以一身黑衣出席星城娱乐举行的记者会,正式加盟由杨紫琼、张家振及唐在扬投资的经理人公司。老板之一的杨紫琼因身在非洲,虽然未能亲身到场,但仍特别拍下短片以示欢迎宋慧乔加入他们的大家庭。

  面对老板如此有心,宋慧乔亦礼尚往来表示与杨紫琼于戛纳电影节时曾吃过饭,觉得对方虽是巨星,但一点架子也没有,而且还用心用爱跟她分享经验,又认为3位老板也很专业,很相信他们的能力。

  成为吴宇森新作《1949》女主角的她表示要学普通话,在韩国有专人教授,更担心讲普通话被取笑,加上很久没来香港,怕被遗忘。现场她更用普通话讲“谢谢”、“再见”、“大家好!我是宋慧乔。”另外,她又表示学了几年英语,方便出埠及交友,更希望进军好莱坞。被问到最欣赏哪位华语导演及演员时,她立即卖口乖,大赞在片中合作的吴宇森及张震,她表示一向喜欢吴宇森的电影,能跟他合作感到十分开心。而她与张震见过两次面,也很希望和他合作。

  至于问到星城有什么条件打动到她时,她说:“很多人以为明星很看重条件,但其实很简单,最重要是有家人的感觉。”她又称唐在扬及张家振两位老板很好人,而且温和。

  张家振表示因为看过《黄真伊》而认识宋慧乔,又看过她与Rain(听歌)主演的剧集浪漫满屋(宋慧乔讲普通话怕成笑柄张家振避谈周润发(图))》,所以介绍给吴宇森拍片,签她是因与其韩国经理人很熟。问他会否邀请曾传不和的周润发(宋慧乔讲普通话怕成笑柄张家振避谈周润发(图) 听歌)出席《赤壁》首映时,他笑言不够戏票,亦叫自己的朋友不要来。(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