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专辑造型被指抄袭毒后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45  中国新闻网

  

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专辑造型被指抄袭毒后艾米

  中新网7月2日电 近日,韩国娱乐圈的时尚前卫歌手李孝利(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专辑造型被指抄袭毒后艾米)被卷入剽窃造型争议之中。

  据韩国体育朝鲜报道,李孝利的最新专辑预告片视频及海报一经亮相,网友们纷纷怀疑是否剽窃了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的造型设计。在这张专辑中,李孝利把后面的头发松散开的发型以及独特的眼部彩妆造型都同英国著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极其相似。而且,把艾米-怀恩豪斯身穿黑色方格纹内衣的照片和李孝利公开的照片中风格类似的照片进行对照,可以发现服装是一模一样的。

  对此,网友们难掩惋惜之意说:“对李孝利期待已久,可一开始就起剽窃风波,真令人失望”、“还以为是李孝利独有的造型呢”、“希望拿出只有李孝利才有的造型。”

李孝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