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裕二领军海滩宣传新剧 不怕与奥运打对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55  新浪娱乐
织田裕二领军海滩宣传新剧不怕与奥运打对台

织田裕二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星织田裕二为宣传新一季“月9剧”《太阳与海的教室》,前天率领冈田将生及北乃绮,参加在神奈川举行的海滩开幕仪式。对于新剧正碰上奥运,织田有信心剧集会在收视大战中取胜。

  至于广末凉子跟松冈昌宏亦于前天为新剧《康子与健儿》举行记者会,松冈表示广末在剧中要经常做古怪表情:“我都担心她会形象受损!”与此同时,反町隆史主演的新剧《中了3亿2千万日圆的男人》昨天举行记者会,期间大秀3亿2千万日圆(约2,340万港元)现金。(鱼鱼/文)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