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末凉子不愿再谈前夫 记者会上避谈夫妻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03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不愿再谈前夫记者会上避谈夫妻话题

凉子的高跟鞋样式很别致

  新浪娱乐讯 今年27岁经历了一场失败婚姻重新站起来的美丽女星广末凉子,近日出席新片《礼仪师》的试映式和完成记者会,并在记者会上暗示已经不愿再提到前夫的话题。

  《礼仪师》是由广末凉子和本木雅宏双主演的影片,围绕一个负责把尸体放进棺材的入殓师(本木雅宏)展开故事,片中广末凉子扮演他的妻子,这也是出道经年还结过婚又离过婚的广末凉子初次扮演人妻。兴奋的广末凉子表示:“我周围很少有人死,通过这部影片更加理解人、生命的重要性。”

  由于片中本木雅宏和广末凉子扮演一对感情深挚的夫妻,但现实中广末凉子的婚姻却失败了,记者会上本木雅宏不忘调侃广末凉子笑说:“至少在电影里我们一起度过了夫妻间的危机。”

  对此广末凉子则只能苦笑以对,甚至反驳本木雅宏:“为什么说出这么用心不良的话?即使是要为媒体服务,也有些话是不想说的……”并暗示自己不希望在媒体面前过多谈及隐私。

  这天广末凉子一身鲜红色连身短裙把雪白肌肤衬托得更加迷人,就连一双高跟凉鞋也是同色系,强调出她优美纤细的修长美腿,让全场为之惊艳可说出尽了风头。(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