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月雏乃被疑卖淫 大呼倒霉不想重返演艺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23  新浪娱乐
观月雏乃被疑卖淫大呼倒霉不想重返演艺圈(图)

观月雏乃

  新浪娱乐讯 台北市警方上月破获一大型应召站,共逮捕负责人、皮条客、假老公及应召女共19人,在监听过程中,意外听到有人向嫖客说:“我们可以帮你找观月雏乃。”意外卷入卖淫风波,曾当过AV女优的观月昨日现身喊冤,她一脸憔悴地说:“我真的很倒霉,看了报道,我感觉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北市警方经过4个月追查,日前破获以主嫌谢学章为首的“花都”大型应召站,逮捕7名皮条客、9名女子与假老公等人归案。警方在监听时,听到一名应召站人员向嫖客表示:“我们可以帮你找观月雏乃。”但警方详阅查扣帐册,未发现观月雏乃涉案,猜测可能有人冒用其名。办案人员说:“可能是应召站为招揽客人,或是应召女借用女星艺名,也听到有名女子叫嘉玲。”

  无辜被牵涉其中的观月雏乃感慨说:“很担心现在日文家教工作不保,真倒霉!”并再度扬言不想重返演艺圈,“我想先回日本散心、看家人,远离是非,目前还是先以日文家教工作为主。”雪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