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尚宫”胞弟判刑一年半 私吞姊姊梁美京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37  中国新闻网
“韩尚宫”胞弟判刑一年半私吞姊姊梁美京片酬
韩国影视红星梁美京。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在韩国电视连续剧“大长今”中饰演“韩尚宫”一角而走红的女演员梁美京,她的胞弟兼经纪人因私吞她的演出报酬,而被判入狱一年六个月,终结此一姊弟对簿公堂缠讼一年多的丑剧。

  据“中央社”报道,梁美京的胞弟从二零零六年开始担任姊姊的经纪人,他利用伪造的包括“支付广告出演报酬的百分之五十”等虚假内容的合同,私吞了梁美京的四亿多韩元(约合三十八万七千多美元)的报酬。

  法庭宣读判决书指称,被告人私吞姊姊的片酬,并对家人逞凶之后,还反过来诬告姊姊等,犯行非常恶劣。

  梁美京为了让一直没有工作而无所事事的胞弟振作起来好好做人,两年前雇用他担任自己的经纪人。另外,还签约将演出作品合约金的三成支付给弟弟。

  梁美京的胞弟却利用姊姊名义假刻印章伪造内容为“支付广告出演报酬的百分之五十,授以代领各种演艺活动收入的权限”的虚假合同,私吞了胞姊的演出报酬等收入。

  报导指出,去年四月梁美京发现酬金被私吞,向胞弟理论时,竟遭胞弟以“违反合约,没有支付两亿八千三百万韩元,甚至还遭到殴打”为由,反控梁美京。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梁美京和父母也分别以侵吞、暴力等嫌疑对自己的弟弟和儿子提起诉讼。

梁美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