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女星大行于市 蔡妍李孝利宝儿最性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3:41  新浪娱乐
帽子女星大行于市蔡妍李孝利宝儿最性感(附图)

李孝利(左)、蔡妍(中)和宝儿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两天一夜》、《我们结婚了》等众多韩国真人秀节目红透半边天,明星们真人秀的时装风格也成了人们讨论的焦点。

  真人秀时装必备品如下:一张素面,一条牛仔裤,一件T恤和一顶帽子。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帽子,她可以起到在真人秀风格节目修饰一下那张素面的作用,即便平平常常的一件衣服,明星们只用一顶帽子就足以让他(她)变得性感十足,在这么多明星中最性感的帽子女人是谁呢?韩国几大时尚权威一起,选出了最适合佩戴帽子的女明星前三名。

  蔡妍(帽子女星大行于市蔡妍李孝利宝儿最性感(附图) 听歌 blog)——狗仔队式样街头style

  最近好莱坞明星们穿着便装的样子被狗仔队拍下来并公开,一时之间成为热点话题。同时,狗仔队服装那种以五颜六色的运动帽来点缀简单着装的特点也被蔡妍注意到了,由她亲自参与设计、出品的某品牌帽主要就是那种华丽多彩的帽子,连网友中间“蔡妍帽”也都成为热门话题,因此,蔡妍已经迅速窜红为时下新的时装偶像。

  宝儿(听歌)——boisi样式

  现在她已经不是少女了,这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和舞台上总是很善于协调帽子。比起带帽沿的帽子,宝儿戴得更多的是小儿斯贝雷帽,又性感又给人以不同的感受。

  李孝利(帽子女星大行于市蔡妍李孝利宝儿最性感(附图))——girls hip hop风格

  变成“李孝利风格”又是另一种诠释,在ROUGE裤子上穿着适宜的紧身上衣,多种颜色和专门设计的帽子既性感又时尚,是新的穿衣风格。

宝儿吧】 【李孝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