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先生藤木直人曝丑闻 和陪酒女外遇逼其打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5:47  新浪娱乐
好好先生藤木直人曝丑闻和陪酒女外遇逼其打胎

好好先生藤木直人

  无论是外形还是演绎的人物无一不是绝世好男人的藤木直人(35岁),最近却被一位夜总会女公关,曝光两人见不得光的外遇关系,该女公关更被藤木直人逼迫打过胎,导致精神大受打击最终流产。

  2005年12月藤木直人迎娶了比自己小6岁的圈外女友,次年12月第一个孩子诞生,出道至今可谓稀有的零绯闻明星。但最近在福冈中州夜总会上班的A小姐,却向《文春》周刊爆料了藤木直人一段不为人知的不光彩过去。

  据悉藤木直人和A小姐去年10月31日,于藤木在全国巡演福冈站演出结束后,在A小姐上班的夜总会认识。两人一拍即合交换了彼此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第二天一早就到藤木直人下榻的饭店“发展成了深刻的关系”。

  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奸情,到11月中旬A小姐发现自己怀孕了。但藤木直人当然不可能为了一个卖笑女离婚,于是给了对方几百万要求其打胎,大受打击的A小姐因此流产。

  藤木直人1995年在电影版《花样男子》中扮演花泽类出道,俊美的外表立刻吸引了大票年轻女性的注意,2001年因日剧《恋爱革命》人气飞升。可以发现多年来许多热门日剧中都有他的身影,比如上一季度的《女人四十》刚刚结束,本季的《娃娃脸刑警·柴田竹虎》中又可以看到他的演出。今年12月6日,他终于可以如愿以偿首次主演舞台剧了。

  对于此次的丑闻,藤木直人所属的经纪公司托词表示,艺人不在他们不发表任何意见。(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