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日星藤木直人被曝高额分手费逼酒店女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已婚日星藤木直人被曝高额分手费逼酒店女堕胎
藤木直人

  中新网7月11日电 已婚日本明星藤木直人爆不伦恋,在酒店任职的女友怀孕,他竟拿数十万元逼迫酒店女堕胎,酒店女遭打击不幸流产。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藤木直人7年前演出日剧《爱情革命》时,风度翩翩模样迷倒女性,他与圈外女友前年结婚、去年生子,拥有好男人形象。不过,最近一名20多岁酒家女向日本某周刊爆料,去年10月底藤木开完演唱会后,到福冈县中洲的酒店寻欢,与她发生性关系,并维持不当关系。

  该女指称,去年11月中发现怀孕,告知藤木,并出示婴儿超音波照片,他竟以“没父亲的小孩不会幸福”为由逼她堕胎,付给她约30万元新台币以上的分手费。

  他经纪公司也对她施加压力,冷言冷语说:“谁知道这小孩是不是藤木的?”她承受不了庞大精神压力而流产。

  女子泣诉:“他连一句抱歉都没有!”昨经纪公司以“负责人不在”为由不响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