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木直人背妻搭上陪酒女 逼其堕胎付钱赔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9:09  新浪娱乐
藤木直人背妻搭上陪酒女逼其堕胎付钱赔偿(图)

藤木直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向来甚少绯闻的藤木直人,最近被踢爆背妻搭上陪酒女郎,搞出人命后还逼女方堕胎,并付钱作赔偿,好男人形象完全破灭!

  据杂志《周刊文春》爆料,2005年12月迎娶OL女友并诞下一子的藤木直人,表面是好好先生,实际上却风流成性!

  一名二十多岁、在福冈一间夜店工作的陪酒女郎A小姐,最近向杂志爆料,她表示藤木去年10月31日完成福冈演唱会后,与工作人员到她工作的夜店饮酒唱K,二人邂逅后随即擦出火花,当晚即在他的酒店房发生关系。

  压力大致流产

  其后,二人每日通电话或以电邮保持联络,虽然短讯曾被藤木的太太发现,但二人半个月后仍相约在高知的酒店鬼混!分手后不久,A小姐发现珠胎暗结,随即以短讯通知藤木,并表示希望诞下BB,而藤木当时并未显得震惊。

  数日后,藤木的经理人找A小姐谈判,迫令她堕胎,但A小姐没有答应,直至去年12月,她终获安排在酒店与藤木单独见面,藤木再度要求她堕胎,还直指BB将来不会幸福,相当决绝!A小姐屈服后,收到律师发出的文件及数百万日圆作为“掩口费”及赔偿,受尽精神压迫的她,最终在家中流产。

  A小姐在访问中表示,对藤木极度痛恨,指责他连一句道歉都没有。记者向藤木所属的事务所查证此事,但对方以负责人不在而拒绝回应,至于网友则对事件反应不一,有人认为A小姐的话不可信,亦有人不齿藤木的为人。(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