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范孔孝真否认10月完婚 分手伤痕留阴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28  新浪娱乐
柳承范孔孝真否认10月完婚分手伤痕留阴影(图)

柳承范(左)和孔孝真

柳承范孔孝真否认10月完婚分手伤痕留阴影(图)

柳承范(左)和孔孝真高调宣布复合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韩国娱乐圈明星情侣柳承范孔孝珍准备于10月10日步入婚姻殿堂。目前,两人正在积极筹备婚礼。消息一出,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毕竟两人分分合合这么久最后终于能走到一起,是件可喜可贺的事。然后对此,当事人双方却双双予以否认。

  柳承范和孔孝珍在今日上午先后通过韩国媒体发表声明,否认了结婚传言。柳承范承认和孔孝珍正在热恋中,不过还没有任何结婚的打算,称两人目前都专注于各自的演艺事业,没有成家计划。而柳承范也表示:“若有好消息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因为现在还刚刚复合没多久,所以我们都对结婚很谨慎。”

  而孔孝珍的经纪公司也对结婚传言予以否认,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这样的传闻,我们在得到消息后马上向孔孝珍本人求证,她告诉我们根本是空穴来风,她和柳承范完全没有结婚的计划。”

  柳承范和孔孝珍在2001年拍摄SBS电视剧《华丽的季节》、电影《品行Zero》等作品时相识,后发展成恋人,不过这段恋情并不长久,两人于2002年宣告分手,前后不到一年,这让不少很看好两人的fans为之感到难过和惋惜。而今年5月,两人又正式宣告复合,并通过写博客等方式展示彼此的爱情,之后还一起出演了将于8月上映的柳承范哥哥柳承完执导的影片《来来往往》。此次突传结婚传闻,让媒体和粉丝们都信以为真,虽然两人双双表示10月10号结婚是假,不过也可见两人好事已不远。影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