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田中圣被曝带AV女优回家 女性关系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30  新浪娱乐
KAT-TUN田中圣被曝带AV女优回家女性关系复杂

田中圣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日本知名杂志《周刊文春》报道,杰尼斯旗下人气组合KAT-TUN(听歌)成员田中圣被曝光与AV女优私会。笔者在田中圣家门口等他回家之时,发现他与一女子一起回来,当被问到是否是他女朋友时,他否认说他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不过当笔者追问是否真的是朋友时,在一旁的女子拼命摇头。

  在7月的某周末,一辆豪华车缓缓驶向东京塔(KAT-TUN田中圣被曝带AV女优回家女性关系复杂)附近的一个高级公寓。而那个“车夫”就是田中圣,车上坐着的是一个穿着棉布超短裙的漂亮女子。该女子不仅容貌姣好,而且身材超棒。笔者当时就觉得要是她走娱乐圈这条道路也很有发展前途。据两人称,他们是在一家俱乐部认识的,那天他们正好吃完饭一起回家。不过要是说送该女子回家的话太过牵强,很明显,他们的目的地是中田圣的公寓。

  其实,带AV女优回家对于田中圣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7月份的时候娱乐杂志《周刊现代》就报道过他带AV女优幸田梨纱回家密会。那时候在田中圣经纪人的调解下,事务所也承认了两人的关系。但是后来又有消息报道他们约会不到3次就结束关系。田中圣的女性关系实在是极其复杂。(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